初階單桌高速SNG課程--給所有剛加入SNG世界的玩家

大家好,我是蘋果貓
在PS上的ID是AppleCats
Main Game是buy-in $15~$30的單桌高速SNG


為什麼要選單桌SNG做為Main Game?

單桌SNG和其他的game不同
他的策略容易複製,容易學習,可以讓你很快的就開始穩定的獲利
如果你認真學習,我想一個月後開始穩定獲利並不是什麼難事


我能給你什麼?

如果你剛開始打SNG但是處於虧損狀態或者打平狀態的話
我能夠給你正確的觀念並且審視你的策略幫助你能在SNG中穩定獲利

如果你是個Cash Game的玩家但是想要轉到SNG&MTT這一塊來打的話
我能夠幫助你釐清Cash Game轉跳到SNG後策略上的迷思

課程包括
SNG中各種不同盲注階段的策略
遇上各種不同對手的攻略法
ICM理論
運用各種軟體和數據去幫助你分析戰局和檢討
如何抓出自己策略上的漏洞
如何面對資金上的波動並建立良好的心理狀態
還有其餘許多的課程,我會針對你的狀況再決定要給你哪些課程

最重要的是我能夠幫助你在你的技術上獲得提升


我上完這個課程後就能獲利嗎?

我能回答說沒錯
但也能回答說你大錯特錯

如果你認真的學習,有紀律,有原則,肯受教,並且能夠控制好你的情緒
那麼你上完課後要獲利並不是什麼難事,我也會盡全力傾囊相授

如果你自大,驕傲,不認真學習,並且自不量力的去高買入亂打,想著一步登天
恭喜,我能教你的就只有quit poker這件事,你不可能獲利的
你去找世界第一的撲克教練都一樣

我只想教有鬥志有熱忱並且認真學習的人


課程費用與時間

共計4堂課,每堂課2小時,用teamviewer來做視訊教學
詳細的課程我會根據你的狀況來做調整,務求給你目前最需要的課程
基本上可以配合你方便的時間,而預計是1個月內將4堂課上完
費用:美金$500元


若是有意願的請與我連絡
請寄信至pokerapplecats@gmail.com
要報名的朋友們請稍微跟我敘述一下你目前打撲克的狀況
比如你打什麼game,獲利狀況,想要學到什麼,期許上完課能進步到什麼程度


謝謝大家
good luck and run good.

Leave a Reply